【高雄必搶】搞笑爆笑!給皮沙發洗個澡,秒變新的神奇大作戰!

來分享我最近的一次糗事,這次是關於我阿姨新買的房子,而那個有點髒兮兮的皮沙發。整個故事就是個荒唐,你一定要聽!

【高雄必搶】搞笑爆笑!給皮沙發洗個澡,秒變新的神奇大作戰!

所以,阿姨最近搬了新家,她一直想著我們這些親戚朋友什麼時候過去看看。但是,當我主動提出要去幫忙的時候,她說還沒有收拾好,去了也是一團亂。我當然就跟她開玩笑說:「那就去幫忙弄亂它吧!」

【高雄必搶】搞笑爆笑!給皮沙發洗個澡,秒變新的神奇大作戰!

進到屋裡一看,發現客廳裡放著一個皮沙發。你知道的,那種在皮沙發上一看就能看出多髒的感覺。簡直是一個灰塵堆的天堂!

我跟阿姨開玩笑說要把這張皮沙發丟掉,但她有點心疼那錢,所以我就提議說:「要不要試試清洗看看?」可是,自己清洗太麻煩了,所以我上網找了找有沒有什麼清潔皮沙發的好店家。

你猜怎麼著?我們真的找到一家超棒的店!他們的服務超方便,還能上門服務,完全就是讓我們這種懶人的福音啊!

結果,清理完的皮沙發真的是焕然一新!那種對比,真的是有夠震撼!我跟阿姨一起看,都覺得這不是魔術是什麼!

清洗後,整個沙發乾淨得像新的一樣,再也看不到一塊塊的汙漬了!我看著這個成果,默默地把店家資訊分享給了我媽,這樣過年的時候她就不用再煩惱這個了。

【高雄必搶】搞笑爆笑!給皮沙發洗個澡,秒變新的神奇大作戰!

所以,如果你也有皮沙發需要清潔,絕對不能錯過這家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的服務!相信我,你絕對會覺得這是個神奇大作戰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高雄必搶】搞笑爆笑!給皮沙發洗個澡,秒變新的神奇大作戰!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hx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